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荣耀天庭】【喻黄篇】今天的红线仙也很闹腾呢(31-40)

————卷首语————
七夕快乐!
我来发刀片了!
顶锅跑_(:_」∠)_ 
————正文————
31
尴尬在二人之间蔓延。
知道这是黄少天的意思,喻文州就算是再有礼貌脸上的笑容也有一丝崩坏的迹象。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个下午,
孟婆忍受不住尴尬的氛围,迅速逃离现场。
正向孟婆微笑致意的鱼文粥:呵呵。
32
喻文州最近很憔悴。
他和孟婆不欢而散后,黄少天非常积极的又给他找了第二个,第三个……
好吧。
不只是女孩子。
比如说坐在他对面的这个汉子。
喻文州:我有句mmb不知当讲不当讲。
忍住啊。
不能ooc啊。
已经ooc了吧。
33
黄少天坐在离喻文州不远的地方,止不住的叹气。
“喂,你怎么还这样。”
黑无常忍不住心里的疑惑。
“可是你拉喻文州出来相亲的。”
“……”
黄少天无力的趴在了桌子上。
“你们不了解队长,只要是他认定的东西,就一定会想方设法,一直到拿到。”
白无常靠在黑无常身上,悠闲地喝着茶。
“其实吧。”
她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
“我觉得你可能也喜欢喻文州。”
“啊哈?”
黄少天拍案而起。
“我是直的!!!笔直的那种!!!”
34
黄少天觉得有人在拍他。
回头,苏沐秋指着哪个方向。
他看过去。
喻文州笑眯眯端着杯子,咖啡撒了一桌。
浪费粮食不是好习惯啊喻队。
35
喻文州走了。
黄少天却一点没见好。
“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啊你们也给我出个主意啊就知道吃吃吃真是的我到底想的什么才会请你们三个出来根本就没有帮我想啊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帮我想主意我就原谅你们!”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抓头发。
“别急嘛。”
坐在鬼王腿上的小阎王安慰他。
“其实我觉得喻文州也不错。”
黑无常积极发言,顺带换了个姿势,让白无常靠的舒服点。
“你不如就从了他吧。”
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顺带咬了一口苏沐秋手里的糕点。
黄少天还能说这么多话,
说明事情不大。
36
呵呵。
黄少天已经看破了这一切只不过是个谎言。
他只请了小阎王,黑无常和叶修。
然后六个人就都过来了。
“因为今天七夕啊。”
白无常用看白痴的目光看着黄少天。
37
“我真的觉得你对喻文州也有意思。”
煞有其事的苏沐秋。
“嗯。”
鬼王赞同。
黑无常:你们这样我该说什么。
38
“不然你想象一下。”
阎王灵机一动。
“要是黑无常喜欢你——”
“噗——”
“噗——”
白无常和黄少天都喷了。
为什么黑无常没喷?
她桃子掉地上了。
“兮兮!你要相信我!我绝对是忠贞的!”
黑无常发七。
39
“或者叶修也行。”
阎王摸了摸下巴。
“喂喂不要拉我下水啊。”
苏沐秋:呵呵。
“这么说,好像也很有道理的样子?”
黄少天想象了一下。
画面太美不敢看。
总之他绝对会是找一个下午严肃的和他们理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躲着。
其实。
只是因为喻文州和你更亲近一点吧?
40
成功打发走了黄少天。
六个人凑成一堆。
看一本书。
“唔……现在还差一步。”
“那你能把喻文州搞失意吗?”
“难度略大啊。”
路过的店小二好奇的撇了一眼书名。
《如何掰弯朋友》
作者:雷霆报社,烟雨电视台。
为喻黄点蜡。

评论
热度(48)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