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梦深处的学院】预告\ovo/

时光匆忙,我们终将会长大,成为各自阵营的主力,甚至兵刃相见。 
 ——我们手持相同的兵器,怀揣着同样炽热的、不可辜负的、愿意拼尽全力去实现的梦想。 
 “对不起,我必须赢。” 
 “我要赢啊!” 
    但我发誓,我心里的那根与你相牵的线永远不会断,即使隔着千山万水,隔着两台电脑,隔着大小眼和喻队笑。 
 “……父皇我错了。” 
 “队长我再也不敢了!” 
     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永不分离。 
 “小家伙,你看那边——是看夕阳,不是看鸟。你觉得像什么?” 
 “蛋黄酥?” 
 
心情好写个预告哎嘿嘿。 
悄悄告诉你预告的内容几乎都没写hhhh 
是小甜饼(雾)哦。 
猜猜这是哪一对?

评论(2)
热度(7)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