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梦深处的学院(刘卢)

————卷首语———— 
    最近我怎么这么皮呢…… 
    微量喻黄、方王掉落,注意避雷w 
————正文———— 
    刘小别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 
    直到他父皇母后在一起,他看着他们甜甜腻腻一天到晚待在一起和连体婴一样之后。 
    啪嚓。 
    我们纯洁无瑕的刘小别同学的三观,碎了一地。 
    但是。 
    当他好不容易搞到一包薯片,想着和卢瀚文一人一半的时候。 
    卢瀚文,他,全吃了。 
    还吃完就跑。 
    原来他喵的是喜欢卢瀚文是一件难受的事啊。 
    刘小别,不生气,不生气,他就一个小屁孩,别和他计较。 
    “小鬼你给我过来受死!!!” 
    今天荣耀学院的大草坪上,刘小别也疯了一样追着卢瀚文跑呢。 
 
    其实刚来到荣耀学院的时候,卢瀚文是不怎么高兴的。 
    谁会希望自己被模刻出来是个十来岁的小屁孩啊。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更希望大家对他的影响是“蓝雨的优秀剑客”而不是“下一个黄少天”。 
    谁都不希望自己只是个影子不是嘛。 
    而且这模样在他被人们忘却之后,一点没变。 
    卢瀚文:mmp 
    刘小别:mmp 
    但是在荣耀学院里,每天笑咪咪拿着叶修当借口欺负黄少的喻文州,和上窜下跳垃圾话一大堆的黄少天。 
    卢瀚文想了想,这样也挺好。 
    大家都在一起,不就好了嘛。 
    只不过有的时候还是会不开心啊。 
    “这不是你抢我薯片的理由。”刘小别已经把剑架在卢瀚文脖子上了。 
     “嗷。”卢瀚文委屈巴巴,不知从哪里翻出来了一包。 “我这不还有一包嘛——和你想到一起去了。” 
    “你怎么还学会耍心机了,以后离喻文州远点。” 
    “你怎么可以那么说我们队长!他天下第一好!” 
    “盒盒。薯片我全吃了咯。” 
    “啊啊啊我的薯片!” 
 
    喻文州:我可都听见了哦? 
    然后蓝雨就有了护庙(苗)法阵。 
 
 
    刘小别是一个很纠结的人。 
    这是微草公认的。 
    纠结到队员们打赌他会不会告白的时候一致赌不会。 
    刘小别:…… 
    这次他没有纠结,提剑就砍。 
 
    “小别啊,真不是我们说,你确实太含蓄了。”方士谦一边空手接白刃一边说,“你就指望着卢瀚文一个小屁孩能明白?” 
    许斌默默补了一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从此微草少了两个队员(bu 
 
 
    刘小别最终还是鼓起了勇气告白。 
    但是…… 
 
    那是个傍晚,夕阳在沉入大地前,不留余力地把暖黄色刷满了整个世界。 
    刘小别陪卢瀚文坐在屋脊上,商量怎么弄死叶修。 
    叶修:??? 
 
    那天的“景色”实在太美,聊着聊着,总是容易跑题。 
    刘小别心怀鬼胎,抢先开口问: 
    “瀚文,你觉得今天夕阳想什么?” 
    “蛋黄酥。”卢瀚文想都没想。 
    “……”刘小别直接就死机了。 
    这他能怎么接? 
    “小别啊。”卢瀚文自己却先开口了,装作老气秋横的样子,陪着他未成年的身体特别假,“你觉得呢?” 
    “挺好的。”刘小别还在死机。 
    “那我这个人呢?”卢瀚文歪了歪脑袋,往刘小别那儿靠了靠。 
    “挺好的。” 
    “那你当我男朋友怎么样?” 
    “挺好的……?!” 
 
    第二天荣耀学院张灯结彩庆祝刘小别被(伪)未成年人卢瀚文告白了。

评论
热度(16)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