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三班记事(141-150)

————卷首语———— 
    这次咱不吃cp,就讲几个故事。 
 试试第一人称w 
————正文———— 
141 
三班就是三班,暑假都不能消停。 
学霸们尔虞我诈,而学渣们信以为真。 
 
大家好! 
我是这一更的主角! 
我是三班的一份子! 
更是一个可爱的腐女! 
让我来带大家感受一下三班的智障氛围! 
我的名字是…… 
蠢夕:叫朱珏吧。 
好啊好啊! 
…… 
咳咳。 
大家好,我是朱珏。 
我是一个学渣。 
第一个故事,是从一次漫展开始的…… 
142 
那次漫展,我叫上了张佳乐和苏沐秋兄妹加上叶修。 
本来大家都在群里说好了: 
一定去,不会鸽。 
一定玩,不学习。 
我们差点就歃血为盟了。 
但是! 
当我最后! 
在集合点数人的时候! 
我数来数去…… 
都! 
只! 
有! 
四! 
个! 
人! 
而且苏沐秋那家伙还带了练习去做。 
我都快控制不住我的四十米的大刀了。 
当我问他为什么的时候。 
他特别嫌弃的撇了我一眼。 
 
“要不是担心沐澄,我连来都不会回来。” 
143 
虽然非常生气被鸽了,但是还玩的还是要好好玩。 
这次漫展唯一让人欣慰的,可能就是买的非常开心了吧。 
要走的时候,我真心诚意的感谢了他们三个。 
对,我才不去感谢苏沐秋。 
“没关系的啦~” 
苏沐橙笑。 
“毕竟她一般下午刷题,上午玩手机还是陪你们没什么区别。” 
苏沐秋补充。 
我笑容直接僵在脸上。 
苏沐秋这货绝对是在计较我吃莫橙的事吧! 
“啊……你们还刷题啊,我都很少刷。” 
张佳乐挠头。 
“我也是!”感觉找到了队友! 
“……我美术加分。” 
张佳乐默默补充。 
 
……拿我的刀来! 
144 
不知为何,最终我们的漫展群没有解散。 
我还在群里骂了一通鸽我的叶修。 
他没理我。 
在我即将冲到苏家砸门的时候,苏沐秋终于露头了。 
 
——苏沐秋:他那时候还在睡觉。 
——朱珏:啊?啊啊??啊啊啊??? 
——苏沐秋:……有什么问题吗? 
——张佳乐:朱珏啊,废宅的快乐你不懂,睡到十点是常态。 
——朱珏:所以说张佳乐你也是??? 
——张佳乐:怎么可能!我又不是叶修。 
——叶修:刚刚我不在的时候是不是又有人偷偷骂我? 
——苏沐秋:没有,我们都是光明正大的骂。 
——朱珏:倒是没有骂你,就是只凭着苏沐秋那一句睡觉,我已经自动脑补出八百字的小黄文了。 
145 
——苏沐秋:……其实是因为他总是刷题到半夜,所以睡到中午才醒。 
苏沐秋最终还是解释了一下。 
——叶修:搞得好像你不是一样,你个学婊。 
——苏沐秋:彼此彼此。 
——朱珏:……那我还要感谢你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我们逛漫展咯? 
——苏沐秋:不客气,而且我是陪沐澄。 
——苏沐橙:谢谢老哥ovo 
——朱珏:惊了,@苏沐秋 你怎么脸皮这么厚。 
——苏沐秋:跟叶修学的。 
——叶修:搞笑,明明是我跟你学的。 
——苏沐秋:盒盒。 
——苏沐秋:在你来我家之前沐澄多可爱一朵小白花啊,你过来之后…… 
——苏沐秋:感觉她和黑化了一样。 
——叶修:你自己妹妹自己不好好养怪我咯? 
——苏沐橙:……我是谁?我在哪?我又怎么了? 
146 
美名其曰互相促进学习,实际上是为了近距离了解一下神仙们的日常生活,我拉着他们连麦。 
“嘿!听得到吗?” 
我拍了拍麦,这玩意最近老是坏。 
“听得到。”“听得到。”“听得到。” 
“我说听不到你信吗?” 
——朱珏:我信,再见吧您勒。@叶修 
 
“你们干嘛呢?”我一边刷微博,一边问道。 
“画画。”这是张佳乐。 
“刷题。”苏沐橙老老实实,她刷题早给她哥给爆出来了。 
“看漫画。”……苏沐秋的略有些不真实。 
“看电视剧。”叶修绝对是在瞎扯。 
147 
“还是上次沐澄给你推荐的吗?” 
“对啊对啊。”叶修顺坡下驴。 
“……我根本就没推荐过。”苏沐橙一点面子都不给,黑着脸吐槽。 
“真的是……沐澄你这样对你叶修哥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 
“苏沐秋,看看你教的妹妹,啧啧。” 
“啊?我妹多棒啊,又乖又可爱。” 
“……”叶修默。 
“嘻嘻。” 
148 
“哎~沐秋你明明是在刷题呀~” 
“叶修,你不好好看、你、的、电、视、剧,跑我这来干嘛?” 
“我不过来怎么知道你居然背着我在刷题。” 
在苏沐秋那儿突然传来叶修略带调侃的声音,还夹杂着苏沐秋的嫌弃。 
我知道,苏沐秋翻车了。 
 
当然也不排除叶修为了转移话题强行查房的可能。 
149 
——苏沐秋:既然连麦玩是不可能了,那就好好学习吧。 
这句话仿佛有着魔咒,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除了张佳乐啃画笔的声音。 
深吸一口气,我也打算开始好好学习了。 
放下手机,开始挑练习册。 
数学是我的弱项,我决定先把它给KO了。 
我默默翻开一本练习册。 
加油! 
我暗暗给自己鼓劲。 
下定决心了! 
我要要好好学习! 
 
 
 
 
 
 
 
 
五分钟之后,我睡着了。 
150 
“一定是因为群里太冷了!” 
我怒而拍桌,红着脸解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珏你不用解释了真的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让我笑一会……” 
苏沐秋差点笑岔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珏我刚刚都听到你的呼噜声了!” 
张佳乐一边笑一边吐槽。 
另外两个人也是笑声不断。 
“我说了!一定是因为群里太冷了我才睡着的!” 
“群里太冷了是吧。” 
叶修冷笑一声。 
叮咚。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进入群聊。 
 
我立马退群。

评论
热度(23)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