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双花】【荣耀大学】独白(End)

————卷首语———— 
    别怪我短,我BE的都写好了你们要我HE(╥ω╥`)  
    而且结局好难写呀…… 
    打滚求小蓝心小红心w 
————正文———— 
【张佳乐视角】 
    无论过去的回忆是多么的甜蜜,但是现在总是要面对的。 
    孙哲平,完完全全的,与他断了联系。 
    张佳乐失魂落魄的读完了大学,也不读研究生,上了社会做了个漫画家。 
    磕磕绊绊了两年,张佳乐算是混出来一点名堂,拿着钱找了个清净地方开了个花店,叫独白。 
    一是因为名字不讨喜,二是因为地方实在偏僻——张佳乐一个没啥名气的漫画家,买不起那些黄金地带的店。 
    于是他就那样,一个人开着花店,画点漫画,小日子倒也过的舒坦。 
    只是午夜梦回的时候,常常猛然惊起,不觉泪流满面。 
    但那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 
    生活就像泥石流,滚滚向前,那些或者痛苦或者快乐的回忆,不论多难忘,都会被携卷向前,渐渐被磨灭。 
 这样就好,他不奢求太多。 
 ……吧。 
 
 
 那天下午阳关灿烂,张佳乐热的把空调调到20度。 
 “叮咚。” 
 难得有客人来,张佳乐却眼皮都不抬一下,只是自顾自的给花浇水。 
 “这点名字真奇怪。” 
 那人点评道,声音低沉浑厚,听起来怪熟悉的。 
 没事关心别人花店名字干嘛。 
 张佳乐有些不悦的的看过去。 
 “啪嗒。” 
 他手一抖,水壶直接掉在地上。 
 他却已经顾不得这些了,向那人冲去。 
 “大孙!” 
 孙哲平笑得粲然,接住了张佳乐:“哎,乐乐。” 
 “你不许再跑!再跑我就不理你了!” 
 “嗯嗯,都听你的……你是不是瘦了?我们出去吃一顿?” 
 “才不要呢!我之前就是被你养胖的。”

评论
热度(3)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