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方王】【荣耀大学】绿色系奇妙物语(一)

————卷首语———— 
全程ooc 
真香警告不断 
直达幼儿园 
————正文———— 
绿色是自然的颜色。他们在自然里相逢,也在自然里归去。——题记 
 
【序】 
    喻文州最近很糟心。 
    非常糟心的那种。 
    他原以为看王杰希出糗是一件非常让人愉快的事情。 
    但没人告诉他这个故事居然是这么的奇妙。 
    奇妙到他被同系的转学生怼。 
    喻文州:??? 
    后来那两二货和好了,喻文州以为没他事了。 
    结果他被那俩二货一起怼。 
    喻文州:…… 
    关门,放少天。 
 
【王杰希视角】 
    方士谦要回来了。 
    王杰希知道的很清楚。 
    毕竟他在微信晒机票,还设置分组不可见。 
    亏那个笨蛋还以为能把自己蒙在鼓里。 
    和方士谦有共同好友的王杰希对此表示呵呵。 
    我这辈子都不会理那个王八蛋,害我被记过,呵。 
 
 
 
    然后当天晚上王杰希就失眠了。 
    没关系,反正他是医学生,挑灯夜读常规操作。 
    “杰希,你和方士谦到底是什么情况呀?”上铺的林杰问。 
    “没情况。”王杰希语气笃定。 
    “真的?” 
    “真的,学长你要相信我。” 
    “但你之前可没有读书到这么晚,怎么他一回来你就……” 
    “大三了,我要努力学习。” 
    林杰用“你骗鬼啊”的眼神看着王杰希:“你拿的英语书。” 
    “有什么问题吗?” 
    “我记得你四六级过了。” 
    “……” 
    空气突然变得凝固,然后不知道是谁先笑出了声,然后整个宿舍都回荡着笑爽朗声。 
    “啧啧,王杰希都有男朋友了,我却还没有。” 
    “我大FFF团呢,烧烧烧烧烧烧。” 
    “学长要加油啊~” 
    “能找个人一起熬夜也不错。” 
    “也好,交个男朋友,至少可以用来试针灸。” 
    “不高兴还可以劈他脊椎第三节。” 
    王杰希看着一堆闹哄哄的舍友,觉得后面那两个建议不错。 
 
【唯一的回忆篇】 
 王杰希和方士谦是在高中认识的。 
 那时候王杰希是乖乖男(?),方士谦是个学渣。 
 逃课的那种。 
 他们相识,也是因为方士谦逃课。 
 那天乌云密布,看着就是要下雨的样子,而且刚好轮到王杰希负责植物园。 
 想起来还有些娇弱的植株放在外头晒太阳,王杰希拿上伞就冲向植物角。 
 搬一盆花是还好,但是搬了十来盆之后,王杰希就累的不行了。 
 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王杰希往花圃边沿那么一坐,算是休息。 
 才坐下来没两分钟,墙头突然出现了一根手指,然后是第二根、第三跟……然后冒出来一个还算好看的脑袋。 
 我怕不是见鬼了。 
 王杰希心想,他的手已经摸上了旁边的雨伞。 
 趴在墙头的方士谦也是这么想的——这种好学生怎么会出现在这么角落的地方,还脏兮兮的坐在那儿。 
 然后他看到王杰希抄起雨伞就要向他打来。 
 “等等!!兄弟我认识你!!你叫王杰希!!我我是隔壁班——” 
 没等方士谦说完,他已经被王杰希一个爆头打下了墙头。 
 方士谦,卒。 
 
 然后王杰希就因为打伤同学被记过了。

评论
热度(35)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