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荣耀天庭】【喻黄篇】今天的红线仙也很闹腾呢(21-30)

————正文————
21
黄少天: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哈哈……你们继续,继续,我先走了。”
打着哈哈,黄少天在凝固的空气里艰难的一步步行走。
转过那一个墙角,黄少天拔腿就跑。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肯定是假的!
22
吃瓜群众叶不羞:就这样跑了?
吃叶群众苏沐秋:不然呢?
吃瓜群众叶不羞:哦。
吃瓜群众叶不羞:话说为什么冥府这么多弯弯道道啊!
吃叶群众苏沐秋:……不然怎么叫冥府啊。
吃叶群众苏沐秋:还有你怎么就不追问了?这不是书上的样子啊?
吃瓜群众叶不羞:你说什么我就信什么啊。
吃叶群众苏沐秋:乖。
吃瓜群众叶不羞:……滚!
吃叶群众苏沐秋:哎呦叶不羞你居然还会脸红!
吃瓜群众叶不羞:滚滚滚滚!
23
“唉。”“唉。”“唉。”
黄少天坐在奈何桥上,止不住的叹息。
我们的黄少,叹气都是一整串的。
“怎么回事?”
孟婆今天已经不知第几回看到这样的场景了。
这几天黄少天不是一般的不正常,话少了,而且看到喻文州过来瞬间就绷直了身体。
小两口吵架啦?
身为雷霆报社的一个“客卿”记者,孟婆如此想到。
不不不。
他们还没在一起来着。
24
“孟婆。”第10086次叹气后,黄少天叫了孟婆一声。
“嗯?”
“要是你发现你兄弟…啊呸应该是闺蜜一直暗恋你的话你会怎么办?”
当然是从了她啊。
孟婆如此想到。
当初她就是和小阎王这么说的。
然后。
奈何桥上的帮手就被阎王调走了一半。
美名其曰另有任务。
个鬼。
孟婆的内心在咆哮。
25
“当然是选择从了他啊。”
孟婆抬头。
哪个英雄好汉帮她把话给讲了?
她看到了叼着根草的英雄。
还有英雄背后笑眯眯的苏沐秋。
好吧。
又是这帮红娘。
26
黄少天不带一丝犹豫的拒绝了叶修的建议。
废话。
叶修的话是能听的吗。
27
“那你拉着喻文州去相亲呗!”
苏沐秋眯眯眼,对黄少天这么说道。
“相亲?对象谁啊?”
涉世未深的黄少天。
“阎王啊!”
28
黄少天就这么和阎王讲了。
阎王:“噗嗤苏沐秋讲的话你也敢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看到了阎王身后脸色黑如锅底的鬼王。
阎王一脸沉痛的拍了拍鬼王。
“阿鬼不要生气,苏沐秋报复我上回让他当鬼王呢。”
“那现任鬼王怎么办?”
“当王夫啊。”
“谁的王夫???”
黄少天一脸懵逼。
嫌弃脸的阎王:“我的啊。”
“……”
我就是来这儿吃狗粮的吧。
29
“所以说。”
阎王吃着苹果。
“这是苏沐秋和孟婆一起出的主意?”
鬼王帮她擦了擦脸。
她站在阎王的旁边。
说道。
“我有个好主意。”
30
喻文州坐在冥府的餐厅里。
一脸淡定。
然而实际上并没有。
黄少天今天突然把他叫了出来。
直觉告诉他。
不是好事。
可是你还是来了啊文州同志。
然后。
对面走来一个少女。
款款而来。
面色黑如锅底的孟婆。
————今天的红线仙也很闹腾呢————

评论(1)
热度(47)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