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荣耀天庭】【喻黄篇】今天的红线仙也很闹腾呢(41-50)

————卷首语———— 
喻黄篇要完结啦! 
下一次大家像看哪对cp呢? 
可选: 韩张,双花,邱宋,林方(打包莫澄),包罗,杜柔,没头脑和不高兴,双鬼,戴肖,郑徐,刘卢,方王,楚华。 
应该就这些了吧? 
emmm要是漏了提醒我啊… 
————正文———— 

41
“谢谢大家的关心。”
喻文州手里拿着咖啡,笑着摇了摇头。
“这是我和少天的事,不需要外人插手。”
小阎王摸了摸下巴,一脸沮丧。
“那好吧,我和阿鬼就不再掺和你们的事了……”
鬼王摸了摸她的头,安慰性的亲吻她的额头。
“兮兮……”
白无常还在生气,黑无常可怜巴巴的求原谅。
喻文州:我们是出来商量事情的,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
42
叶修和苏沐秋趴在餐厅房顶。
干什么呢?
当然是偷听。
问我为什么没有人来制止?
和太上老君的童子干起来了啊。
今天的庙药,依旧是活力满满呢。
43
“喻文州让她们不要插手?”
叶修懒洋洋的靠在苏沐秋的身上,啃了一口苹果。
“嗯。”
“emmmm他想什么呢!”
苏沐秋笑笑,摸了摸叶修的头。
叶修继续自己嘀嘀咕咕。
“总之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对吧?”
“嗯。”
苏沐秋撩开叶修脸上的头发,缓慢的俯下身去。
“喂喂你们干什么呢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去帮喻队啊耀世他们两个没有在一起那就都是你们的错你们这两个不务正业的我要去投诉投诉投诉快去想办法要是完成不了任务的话我就要你们好看还待在这干嘛快去快去快去!”
苏沐秋:呵呵。
44
最终,喻黄任务牌又被封住了嘴巴。
发火的苏沐秋,是不能惹的啊。
45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叶修难得正经起来。
“把喻文州绑架了然后打电话给黄少天?”
“……”
“那直接把黄少天绑了扔给黄少天?”
“……”
“找辆车撞喻文州一下?”
“……”
46
苏沐秋,在叶修夸张的想象力下,默了。
“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啊?”
“不是我看的,是沐橙。”
“谁给沐橙看的?”
妹控苏沐秋,怒了。
“她自己。”
苏沐秋:……
自家妹妹喜欢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肿么破?
在线等,急。
47
“黄少天!喻文州不见了!”
孟婆一脸焦虑,磕磕绊绊的跑来。
“哈?”
黄少天一脸懵逼,手里的糖果味孟婆汤撒了一地。
“他在哪?”
不见了还在哪?
黄少,你的智商呢。
48
“不是说不要外人插手吗?”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红娘府。
“这是我们的任务啊~”
苏沐秋站在叶修身后,笑的璀璨。
“而且这可是我们的任务啊。”
然后他拿出喻黄任务牌。
撕掉了上面的封条。
“呜呜呜喻队你终于来了你要知道这两个没良心的这段时间是怎么对我的我要是继续在这里呆下去的话我一定会傻掉的你和黄少一定要和好啊呜呜呜我要让那些没良心的知道我萌的cp最甜了话说喻队这么好的人黄少怎么会不喜欢呢。”
“嗯。”
喻文州笑笑,然后看向叶修。
“能把它的嘴巴封上了吗?”
“呜呜呜!!!”
49
“噗嗤!”
苏沐秋无奈的撇了一眼叶修,把封条又封上了。
叶修往前靠了靠,手指指着喻文州。
“你这人还真是心黑啊。”
“彭!”
黄少天满身狼狈的破门而入。
空气一度尴尬。
“你们继续。”
“我先走了。”
黄少天默默的又退了出去。
50
“少天!”
喻文州尔康手,追了出去。
为什么绳子松了?
你指望两个打游戏的能够绑多紧?
“嗯?”
黄少天本来就没走多远,喻文州两下就追了上去。
“不是你想的…”
“哎呀我没多想啦队长你放心啦!”
黄少你的话都少了,还没多想。
“不过我觉得,好像和你在一起也不错?”
“嗯?”
喻文州懵逼了。
“哎呀队长你怎么这样我是不会说第二遍的我不就是想要试试看嘛毕竟好像和队长在一起的话应该会很温暖的吧哎呀队长你要是再这样盯着我的话我会害羞的!”
果然。
这才是正常的黄少啊。
————写在后面的话————
啊呀呀呀我真的不是强行完结~
我只是不会写糖啊。
吐出一口老血。
总之。
只要大家都在一起了不就好了吗???
不要在意有没有糖这些细节啦~

评论
热度(46)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