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月

你好这里是一只蠢夕ovo
咕咕

【荣耀天庭】【黑白无常特别篇】今天的红线仙也很闹腾呢(上)

————卷首语————
你们一个个的都不点…
我就先写特别篇了!
要开学了…
日更改为月保底一更。
要好好学习呀…
不要打我!!!
————正文————
白无常比黑无常先到冥府。
其实也不是很多。
就差不多一两年(地下)的样子。
白无常第一次遇到黑无常的时候,黑无常还不是黑无常。
那个时候的黑无常,是个高高瘦瘦的女人。
她还是一个在奈何桥上不肯挪步的厉鬼。
白无常抽到了劝服她的任务。
黑无常不像别的厉鬼那样喊着申冤啦,冤枉啦…之类的。
她只是很安静的坐在亭子里,看着忘川河。
白无常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这些。
她带着一副公事公办的腔调,坐在了她的对面。
“姓名?”
“赵溪桐。”
“为何不肯转生?”
“心如死灰。”
“那入冥府任职如何?”
“不如何。”
“?”
“心如死灰。”
白无常皱眉。
这是她见过最奇怪的鬼。
“为何——”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赵溪桐打断她的话,自顾自的问了一句。
白无常紧了紧眉头,拿出随身携带的竹筒,给赵溪桐满上。
赵溪桐笑嘻嘻的说了声“谢谢”,然后举杯。
一饮而尽。
白无常撇过头去。
这还真是豪放的让她无言。
“呸,呸。怎么是茶啊?”
“茶对身体有益。”
“好吧好吧不和你吵了——不过我改变主意了。”
“嗯?”
“你先讲你的故事,然后我再讲。”
白无常摇了摇头,却还是端起茶杯小小的茗了一口,讲了起来。

评论
热度(16)

© 林夕月 | Powered by LOFTER